江苏移动5G网络助力江阴重点项目远程集中签约

2020年03月11日10: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月20日下午,江苏省江阴市政府举行重大项目远程视频签约仪式。本次仪式,采用无锡移动5G高速率、低延迟、大容量的先进网络技术,通过“屏对屏”方式进行网上远程签约。在江阴高新区政府主会场及深圳、上海两个分会场,三方进行了总投资80亿元两个项目的签约。无锡移动全程参与、全力配合,确保了签约仪式的成功。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经济能够平稳发展,江阴市政府部门计划改变原有“面对面”形式,创新采用“屏对屏”形式进行网上集中签约。无锡移动接到需求任务后,迅速行动,组成一支精干的网络支撑突击队,积极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配合。

为确保视频签约的顺利运行,在考察过会议现场过后,突击队决定全程采用高容量、大带宽的5G网络,通过前期已开通的市政府5G基站,结合CPE设备将5G信号转换为wifi对会议室进行网络覆盖。方案确定后,突击队加紧布置,很快便完成了网络及相关设备安装调试。

在随后的远程签约仪式过程中,网络传输顺畅、视频清晰流畅,政府部门成员对无锡移动网络质量以及服务支撑效率表示认可。

在疫情防控期间,无锡移动利用“云视讯”保障政府“线上招商”、签署协议、推进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为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也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