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植绿种树忙

2020年03月13日16: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东海县黄川镇植树现场。黄川镇供图

3月12日是第四十二个植树节,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3月12日上午,黄川镇党委书记居锟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网格员早早来到前元村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均规范佩戴好口罩,拉开距离,有序进行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等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水杉在春风中挺立。

据悉,黄川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进春耕和植树造林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已植树76000余棵。其中,东海县启明服务专业合作社在原有种植紫叶李、美国红枫、西府海棠、红梅等200余亩风景树的基础上,今春又植栽2500余棵大叶杨;桃李村动用30余名劳力,在渠、沟岸边植树2000余棵,并在道路两旁补栽1800余棵风景树;新沭村在村支两委的统一安排下,共植树3000余棵;时湖村全民动员,加大补、植树力度,从新开发的沟渠堰着手,从村民小耳地抓起,现已植树18000余棵。(周宏大 李泽华)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