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院确诊病例“清零” 治愈率100%

2020年03月15日12: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制图:杜凌燕

人民网南京3月15日电  (张妍)江苏在院确诊病例“清零”!3月15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3月14日0-24时,江苏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这意味着,截至3月14日24时,江苏在院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

自1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江苏首例新冠确诊病例,江苏共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31例,累计出院病例631例,确诊病例零死亡,治愈率达100%。2月19日至3月14日,江苏已连续2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不过,通报中专家仍提醒市民:虽然目前在院确诊病例“清零”,但不等于“零风险”。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很严峻,必须慎终如始,严防输入,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放松,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确保工作不松劲、疫情不反弹。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