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共有16家省质量信用AA级以上企业

2020年03月18日15:35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省质量信用AA级以上企业数我县位居全市第一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AA级企业名单,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2019年,县市场监管局持续以质量强县战略实施为主线,不断强化质量品牌培育,提高质量供给水平,提升标准引领能力,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截至目前,我县累计拥有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以上企业16家,位居全市第一。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信守质量信誉,推进工业企业形成质量诚信自律机制,促进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鼓励企业不断增强“抓质量、树品牌”意识,促进产品转型升级、产业跨越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建立良好社会形象。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