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出台5方面20条办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2020年03月20日20:39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江苏出台5方面20条办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出台5个方面20条具体办法,全方位关心关爱我省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好城乡社区工作者现有报酬保障政策,并发放工作补助;要改善防护条件,做好职业伤害保障,配发卫生防护器材和防控器具,社区2020年为民服务专项资金可用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要加强关爱慰问,做好就餐、值班、交通等生活后勤保障,科学合理安排轮休、补休,防止带病上岗,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会议、文件、表格材料报送等;对于表现突出的一线工作者,要加大政策激励和表彰褒奖,依规做好牺牲殉职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的烈士评定、褒扬和抚恤优待。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吴刚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