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跨省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3月24日蒙城、泗县复班

2020年03月23日19: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京跨省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明日蒙城、泗县复班

  随着复产复工全面铺开,省际汽车客运也逐步恢复。记者从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了解到,近期已经有16条安徽方向的省际班车复班,3月24日蒙城、泗县等地的线路也将复班,其他方向的省际班车也将根据客运需求逐步恢复。

南京跨省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以安徽方向线路为主

  江苏台记者元国璋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南京汽车客运南站。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这里的车辆已经逐步恢复,我们从站方了解到,目前客运班次已经恢复到往日的40%。”

  截至22日,江苏省已开通省际客运班线245条,市际客运班线1123条。南京的小红山客运站和葛塘站等5站暂未恢复省际客运,省际汽车客运集中在客运南站,且以安徽方向线路为主。

南京跨省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以安徽方向线路为主

  南京汽车客运南站运营部主任陈燕燕说:“今天车站开通了16条省际班线,有天长、郎溪、广德、马鞍山、当涂等班线,省内市际班线已经开通了将近50条班线。车站明天会增开安徽蒙城、泗县等班车,车站也会根据客流量进行加大密度发班。”

  下一步,车站会根据需求增开其他方向班次,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畅途汽车票"手机购票软件或南京道路客运综合信息网查询具体发车信息。站方提醒,所有进站乘车旅客都需要出示苏康码,并且经过体温检测。

南京跨省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以安徽方向线路为主

  陈燕燕说:“旅客在进站时会有一个苏康码二维码申领,如果旅客的码是绿色的就可以进车站,进行购票乘车。同时,在进站的时候会有体温检测。车站每两小时会对车站售票厅候车厅人流密集较多的地方进行消毒工作,并且在发车前也会让运输公司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

  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其他城市的跨省汽车客运班线也都在陆续开通之中。

  (元国璋 张健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