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新城将补植绿化苗木7300平方米

2020年03月24日10:2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河西将补植 绿化苗木7300平方米

  本报讯(通讯员 河宣 融媒体记者 卫凌云) 3月10日起,河西新城开始春季绿化补植工作,将种植红叶石楠、海桐、红花檵木、金边黄杨及金森女贞等10种灌木25万余株,地被草坪约3000平方米,补植范围覆盖各条市政道路及公园,预计完成约7300平方米绿化苗木补植。

  近日,记者在河西大街看到,绿化工人正在清理绿化带里的枯枝败叶。在河西生态公园,一些绿化工人进行补苗补植。

  “见缝插绿、提档升级是我们目前采用的两种补苗方式。提档升级是集中对长势不佳、窜苗、老化的苗木通过整体更换补植等方式,实现道路景观全面提升。”河西集团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已完成河西大街、奥体大街、梦都大街、乐山路、燕山路、青年文化体育公园、鱼嘴公园等区域补植4200平方米,其他区域的补植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