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轨道交通恢复运营 为市民通勤提供便利

2020年03月26日07:3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沪苏轨道交通恢复运营

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昆山段在因受疫情影响暂停58天后24日恢复正常运营,运营时间、运力安排与停运前保持一致。

此外,高铁昆山南始发的G7215次列车于3月23日清晨复运。该趟列车每周一一班,运行时间25分钟,终点站为上海站。23日至24日,南京南站始发的G7031次、上海站始发的G7232次、六安站始发的G7231次等班次,由之前的8节车厢临时增加为16节车厢。截至目前,与上海联系最密切的昆山,已恢复赴沪高铁50余班次,约占疫情前总班次的40%,其余班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与旅客需求逐步恢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号线昆山花桥站、光明路站、兆丰路站只开放一个出入口,配备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提高出入站效率。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过安检、刷票后乘车。高铁昆山南站乘车人员进站前,除出示有效证件,还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监测,抵达上海站再次测温后方可出站。 (黄 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