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引惠才"十二条全球招贤 最高亿元项目支持

2020年03月28日07:3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锡引惠才”十二条全球招贤

  本报讯 (记者 马 薇) 给予顶尖人才团队最高1亿元项目支持,给予优秀医卫人才团队最高1500万元经费资助,重点支持100个左右创业人才(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项目资助……近日,“锡引惠才”无锡行动计划重磅发布,囊括12条重磅政策,面向全球广发“招贤榜”。

  新一轮“锡引惠才”专项行动计划将聚焦16个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集群和4个未来产业集群建设,重点支持100个左右在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数较上年增加30%以上。计划明确,对于入选的顶尖医学专家团队、高端医学专家团队、优秀医学专家团队,将分别给予1500万元、1000万元和500万元经费资助,并提供购房补贴、健康医疗、子女教育、园林旅游服务等生活服务保障。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来锡,“锡引惠才”计划进一步升级,购房补贴申请的资格年限从原来的2年调整为毕业5年内,涵盖企业、科研院所、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对于符合条件的海外优秀大学生,给予最高3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以及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还有每个月最高1500元的租房补贴;来锡的博士毕业生和符合条件的留锡工作出站博士后,分别给予20万元、3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