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务服务网上线“营商环境”专栏

2020年03月29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政务服务网上线“营商环境”专栏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卫卫 陈晓文 记者 朱亚运) 网上企业开办需要哪些材料,“拿地即开工”适用几类工程建设项目,中小微企业如何短期获得融资……日前,南京政务服务网“一栏通”正式上线“营商环境”专栏,为广大企业提供“可阅、可问、可办、可评”的在线政策服务专栏,助力南京新旧“营商环境100条”落地。

  “营商环境”专栏实现了相关政策信息“一网推送、一网查询”,其中就包括新旧营商环境100条,其它出台的涉企政策措施也及时跟进解读,并推行“一企一策”服务措施,向企业精准推送各类优惠政策信息,让企业做政策的“明白人”。特色事项“一栏通”目前已汇集包括社会保障、人才安居、减税降费、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16个市级、161个区级政策专栏,已成为企业群众了解各类优惠政策的窗口、办理政策事项的便捷通道。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