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高新区向韩国友城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30日09:4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栖霞向韩国友城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 日前,栖霞高新区收到一封来自韩国科学院(KIST)院长申庆浩的感谢信:“贵公司寄来的防疫物资口罩给予了我们很好的帮助,感谢慷慨善举,诚心祝福你们,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真诚地推进合作。”

  南京仙谷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是去年12月高新区与韩国科学院(KIST)新建的合作项目。今年1月,韩国科学院多方筹集防疫物资驰援南京。3月初,韩国疫情告急,栖霞高新区第一时间筹集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供给韩国科学院研究人员急用。随后,通过华润医药筹集到一次性医用口罩近15万只分批运往韩国。

  近期,得知友好城市韩国大田市有多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后,栖霞高新区协调园区内企业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孵化企业精诊科技,将最新研发成果——新冠肺炎人工智能CT诊疗系统捐赠友城。

  (仇惠栋 季 婧)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