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特福"84"股份公司收到"国字头"感谢信

2020年04月01日11:15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字头”感谢信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邱 添)“你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持续向湖北供应“84”消毒液,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近日,我县企业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

  除夕下午,市县工信部门接到省工信厅紧急通知:“武汉急需疫情防控产品,请迅速协调采购3万箱‘84’消毒液并送达武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驰援任务,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员工们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的时间,主动请缨、全线开工,4条智能生产线和6条人工生产线24小时连轴转,全负荷生产,只为疫情防控。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仅用两天的时间,就顺利就完成了第一批供应任务,甚至比原计划提前16个小时。经过市、县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1月26日上午10时,3万箱“84”消毒液送达武汉。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从举激动地说:“能及时完成驰援任务公司上下都非常开心!当时公司全体员工已连续加班了36个小时!”

  万洪萍是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名有着27年党龄的党员,“每天7点上班,10点下班,除去睡觉时间,其余都在生产线上,吃饭我们大家都轮流去吃,基本都是点盒饭,只为生产节省时间。”在轰隆隆的公司车间里,万洪萍和其他党员干部们主动担当,和员工一起冲在生产一线,24小时不停机,日产消毒液300吨,超过平常产量两倍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为了尽可能节省时间,公司还增加了工人、叉车等装运力量,优先为湖北武汉疫区快速装运货物。2月1日23点29分,一辆满载3500箱“84”消毒液的重型卡车从公司驶出,第二批发往武汉的防疫物资陆续起运……

  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渡难关。爱特福公司也没忘记员工的健康保障。除了三倍加班工资,职工们每天还能领到100元营养补贴金。车间主任沈翠华介绍说,虽然春节期间原料、包材、人工、运输等纷纷涨价,但是爱特福公司坚决按照物价局备案价格出货,不涨一分钱,全力抗击疫情。

  “多生产出一瓶消毒液,防疫一线就多一份保障,大家就多了一份战胜疫情的信心!”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沈开成告诉记者,除夕当晚,省市县相关领导都在厂区内陪着“爱特福人”过年,在厂区里为生产提供便利与服务。针对货运通行不畅、采购原料紧张、融资难等问题,党员干部们亲自打电话、写介绍信,大家都是亲力亲为。有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努力和信任,作为全国最大的消毒液生产基地,爱特福公司必须做到保质保量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金湖贡献”。

  据了解,该公司1月21日至3月10日发往全国“84”消毒液65.1645万箱,桶装消毒液26.1406万桶,合计91.3051万件,共16063吨。其中发湖北24.8645万件(4029吨),含国家调拨19万箱(2990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