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福建公司“疫”线启动首个房建工程

2020年04月02日11: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施工现场 福建电建供图

日前,福建省重点工程、龙岩市“重中之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民生事业补短板项目——龙岩技师学院第二校区一期工程正式复工。其中,由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公司)承建的五标段工程迎来第一孔桩施工。这是该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前提下,新开工建设的第一个房建项目,标志着该公司顺利进入房建施工领域。

施工现场 福建电建供图

近年来,福建公司将房屋建筑及基础设施建设列为企业多元发展重点攻克市场,通过成立专门的建筑工程公司,积极提升资质水平,引进有经验的建筑专家等举措,实现了在房建市场的开花结果,为企业转型发展进程注入了强心剂。此次中标的五标段主要包括1栋教学楼和学术交流中心2栋楼建设,其中学术交流中心综合楼建成后将成为学校最高建筑。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福建公司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属地“人机料”优势,为项目跑步进场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秋季交付使用。建成后将加快当地高技能人才培养,助推福建龙岩产业转型升级。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