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江苏学生资助工作质量由第三方评价

2020年04月02日10:06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资助工作质量由第三方评价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谈洁) 学生资助工作做得如何,不是学校自己说了算。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有了新变化,2020年起,我省将在单位自评基础上逐步引入第三方机构开展2019年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

  据介绍,省教育厅以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材料报送为契机,全面总结梳理2019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促进资助工作提质增效。从2020年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逐年分批次对所有单位开展绩效评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结合第三方评价报告,研究确定并正式公布评价结果。

  “请各地各校进一步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将其作为完善政策、改进管理、提升质量的重要依据,积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说,为客观公正评价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我省还将组织开展学生和家长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调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