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邵伯三号船闸大修按下“加速键” 有望提前通航

2020年04月05日20:52  来源:扬州
 
原标题:邵伯三号船闸大修按下“加速键”,有望提前通航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邵伯船闸三号闸大修工程正在开足马力全面进行,抢工期,抓进度,按下了复工复产“加速键”。

  4月5日,已是邵伯三号船闸停航大修的第17天,目前已完成了闸室抽水、下游顶底枢轴、拉杆拆除及重新安装、下游两扇闸门顶高及落门、两个旧蘑菇头及帽拆除及新蘑菇头及帽重新安装、上下游闸门中封、边封尼龙板、止水橡皮拆除、上下游闸门底坎凿除、四个阀门吊出检修平台及轮系、止水拆除等项目。

  据了解,为了能够尽快结束大修,早日恢复通航,让待闸船员缩短待闸时间。施工单位提前5天进场做好正式停航大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并根据工地出现的不同情况适时调整进度计划安排,优化施工工艺,努力实现提前竣工、船闸提前通航。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