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紫庄镇脱毒甘薯苗订单量大 产品供不应求

2020年04月09日15:08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紫庄镇脱毒甘薯苗供不应求 订单已达1000余万棵

   总投资150余万元的紫庄镇脱毒甘薯苗基地已陆续销售甘薯苗5批,目前订单量较大,产品供不应求。

   4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紫庄镇彭庄村脱毒甘薯苗基地时,工人们正在棚内清除杂草,保证脱毒甘薯苗正常生长。据了解,该基地占地面积约100亩,包括30亩试验田,建有大棚44个,其中日光温室棚4个。脱毒甘薯苗销售期为3—7月份,预计可销售脱毒甘薯苗1000余万棵,现已分五批销往山东、河北、安徽等地,最大一批订单为150万棵。

   徐州中农薯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孙建华说:“从3月中旬到7月下旬,我们接了1000多万棵的订单,收益额有100多万。”

   下一步,该基地还将投资建设现代化薯窖,做好甘薯脱毒种薯种苗研发、扩繁、推广和产业链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