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80后爱心企业家入选2月份“徐州好人”

2020年04月09日15:07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贾汪区80后爱心企业家入选2月份“徐州好人”

   日前,2月份“徐州好人”评选结果名单公布,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曹庄村的80后爱心企业家曹贤入选助人为乐类“徐州好人”。

   曹贤,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他先后为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卫生院捐赠3000只口罩、300瓶消毒液,向居民免费派发6500只口罩,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物资支援防疫工作,他用自己的方式与防控一线人员一起奋战。

   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贤表示:“我不能像一线工作者那样冲在一线,但是我可以保障当地一线的人员一些物资供应。我们将继续把这个公益事业做下去,以后会重点关注一些孤贫儿童和孤贫老人。”

   据了解,曹贤还是一名志愿者,平时乐于助人,工作中关心企业员工。

   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安广志说:“工作中,他平易近人,在厂里面很和气,对待工人也都比较关心。”(杨莹)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