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江苏降雨降温至11℃ 12日早晨还有霜冻

2020年04月10日07:3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气温“满20立减”活动明起开启

降水降温模式即将启动,小伙伴们做好准备了吗?4月11日,江苏全省有小雨,最高气温预计从20℃+暴跌至11到14℃。

4月9日南京全市最高气温都突破了25℃,全省也普遍晴暖舒适。不过到了下午,淮北各地拉响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大风来了,雨水和降温也不远了。4月10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就率先降至14到15℃。沿江苏南地区尚维持在21℃左右。预计10日夜里起,部分地区将出现弱降水。11日,全省阴有小雨,夜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此次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强度也不大,但是,冷空气并不温柔,又要开始“大满减”活动。预计11日,沿淮和江淮之间最高气温降至11到12℃,其它地区14℃左右。南京最高气温将从22℃降至12℃左右。12日早晨东部地区最低仅3到4℃,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6℃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10~22℃

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7~12℃

后天 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6~19℃

(徐岑)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