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快速通道恢复施工 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2020年04月10日16:06  来源:徐州日报
 
原标题:徐沛快速通道年底贯通

正在加紧施工的徐沛快速通道。 刘冰 许晨 摄

市重点工程徐沛快速通道——272省道徐州至沛县公路建设工程(市区段)已恢复施工,在严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正抓紧施工,计划于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4月9日上午,记者在徐沛快速通道柳新段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数十台工程机械进行路基施工,同时部分桥涵桩基施工也正在紧张进行。“目前,路基土方约完成总工程量的60%,涵洞通道等小型结构物基本完成。桥梁桩基完成总量的70%,主线桩基除纬四路特大桥外基本结束;桥梁下部结构累计完成50%,梁板预制工作已大面积展开,路面水稳基层试验段已经完成,累计完成实物工作量约45521万元。”中国一冶徐沛快速路项目经理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徐沛快速通道(272省道徐州至沛县公路)项目路线起于310国道徐州段三环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止于253省道沛县东环与沛公路交叉口,向北经过铜山拾屯、柳新镇、沿湖农场、马坡镇,沛县五段镇、魏庙镇、胡寨镇,全长约55公里,主线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沛县段29.2公里,沛县路段与铜山区马坡镇路段相连。建成后,将形成一条全长约55公里的快速通道。(龚严巍)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