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随机播放!本周末江苏将迎大风降温 部分地区有霜冻

2020年04月10日17: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四季随机播放!本周末江苏将迎大风降温,部分地区有霜冻

  交汇点讯 有人说,江南的春天是“四季随机播放”,这不,温度刚刚攀上“2字头”,一派春意融融,马上就来大风降温,再回“寒凉”。

  江苏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分析最新天气形势后,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警报”,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淮北地区偏东风5-6级阵风7级,其它地区偏东风4-5级阵风6级。

  4月11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夜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沿淮和江淮之间11~12℃,其它地区14℃左右。

  4月12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3~4℃,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6℃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8~19℃。

  天气乍暖还寒,温度忽高忽低,提醒大家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