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1500多斤老黄牛发飙见人就追 民警5枪击毙

2020年04月14日07:29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1500多斤老黄牛发飙,民警5枪击毙

日前,宿迁市洋河新区一头1500多斤重的老黄牛在运输途中从车上摔了下来,头部受伤后这头老牛突然发起飙来,见人就追,一路狂奔。为了防止疯牛伤人,警方在征求了牛主人的同意后,携带一支步枪,连开5枪后将疯牛击毙。

据牛贩査先生介绍,这头牛重达1580斤,刚从养牛场买来准备宰杀卖肉,车子运到家还没落地,老牛从车上侧滑摔个四脚朝天。拴牛的绳子断了,黄牛摔伤了头部,变得十分狂躁,看到一名骑电动车妇女就上去追,对方慌乱中弃车逃跑,才没有被疯牛撞上。

这头牛在路上狂奔,一直跑了200多米,由于惯性太大,掉进一处水沟,陷入泥潭。担心疯牛依然会有伤人危险,査先生立刻报警。“虽然牛暂时陷在泥潭,但如果贸然将它拉上来,它可能继续伤人。”民警介绍,在和査先生商量后,洋河派出所4名民警携带一支95式步枪赶到。在距离疯牛30米外的电线杆附近进行射击,同时预留安全通道,最终连开5枪,确保疯牛毙命。(孙旭晖)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