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里运河三堡水源地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2020年04月15日15:26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里运河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4月9日,由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区里运河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进行考核验收。副区长谈效艳参加活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饮用水源地建设和保护,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打造里运河三堡水源地。我区紧紧围绕“一个保障”“两个达标”“三个没有”“四个到位”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项目支撑,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开展里运河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相关工作。

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保护区隔离防护、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水源地取水口管护等情况,听取了我区关于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验收组对我区在保障供水安全、水源地整治、水源地隔离防护、水质监测及水源地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三堡水源地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通讯员 杜一霖 江凤玉)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