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老赖手机号码“77777”拍出18.24万高价

2020年04月17日14:44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18.24万!老赖手机尾号“77777”拍出高价

近日,徐州铜山法院以182460元成功拍卖被执行人手机号码“151***77777”,溢价率高达141%,促进案件成功执结。

因被执行人范某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人向铜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收到执行申请后,承办法官赵响迅速对被执行人进行司法查控和现场搜查,但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同事的一句玩笑让赵响眼前一亮:“这个被执行人手机号不错,好几个7呢。”被执行人的这个手机号码是否有价值?价值如何判定?在进入正式司法拍卖环节前,价值评估等前期认定工作颇为复杂。

赵响决定先将该手机号码查封,并委托专业网拍辅助机构来拍网进行评估,最后,赵响将该手机号以起拍价75460元在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

自拍卖信息发布以来,累计共11136次围观,223人设置提醒,17人报名参与竞拍。拍卖当天,经过128次出价,69次延时,最终以182460元顺利成交。第二天,买受人交付尾款,赵响将该拍卖款退发申请人,案件得以执行完毕。(李伟豪 李梦瑶)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