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肖剑平被开除党籍

2020年04月18日17: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肖剑平被开除党籍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8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肖剑平,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肖剑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晋升、工程建设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生活作风腐化,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肖剑平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编:王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