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推进农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0日10:17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推进农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融媒体记者 张益键

  4月15日,我区召开农业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副区长谈效艳参加会议。

  2019年,我区新开工1亿元以上农业项目2个,新竣工3000万元-1亿元农业项目20个;新竣工1亿元以上农业项目3个。今年以来,全区有5个3000万元-1亿元和1个1亿元以上农业项目通过市重点项目开工考核。

  崔步银要求各镇街、各单位切实增强抓好农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用全局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狠抓农业项目招引和建设,引进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精准谋划招商方向,不断扩大项目储备,优化升级项目层次,着力提升项目质效,重点关注农产品深加工项目、高效设施农业项目、农业三产融合项目。对在手项目要加快建设速度,实行全过程帮办,确保项目快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对已竣工投产的项目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激发企业二次投资或增资扩能的积极性。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