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人戴防毒面具清洗罐车被“熏晕”在罐内

2020年04月21日13:0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护,工人清洗罐车被“熏晕”

4月20日中午,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新北区圩塘松花江5号,有人被困在了槽罐车的罐内。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

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护,工人清洗罐车被“熏晕”

工人就被困在这辆槽罐车的罐体内。消防队员一边喷水稀释周围空气,一边穿防护服准备进去救人。

消防队员了解到,罐体里面装的是丙酮氰醇。

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护,工人清洗罐车被“熏晕”

当时,工人当时正在罐体内进行清洁工作,过了一会儿,外边工人发现里面没了声音,于是立刻联系救援。

被困人员是司机请过来专门清洗罐体的,作业时头戴一次性防毒面具,身上也做了防水保护,但被消防员发现时已经基本丧失意识。

消防员将被困工人从罐中救出,经现场120检查,被困工人生命体征正常,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阎旭 常州消防)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