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男子醉驾逃跑途中撞死行人 面临10年以上刑期

2020年04月21日14:53  来源:晚报
 
原标题:醉驾逃跑途中撞死行人男子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

醉酒驾车遇交警检查,男子佯装减速后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逃逸,结果接连撞上路人和两辆汽车,致一人不幸死亡。16日,男子冯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

8日晚,冯某驾车在如皋某农家乐参加老乡聚会,席间喝了酒。当晚7点50分左右,已经喝高的冯某独自驾车返回宾馆,途经如皋市磨头镇路段时被正在设卡检查的交警示意靠边停车。冯某佯装减速,后猛踩油门加速冲卡,高速行驶了几百米后撞到正在步行的钱某和一辆汽车,导致钱某当场身亡。肇事后,冯某再次踩油门逃逸,慌不择路,继续行驶四五百米,转弯时又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深知闯下大祸的冯某,仓促之下拿起手机弃车逃逸,径直逃入油菜花田。

事发后,如皋警方迅速开展案件侦办。次日凌晨0点50分,迫于警方压力,冯某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如皋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警方对冯某进行血液检测,酒精含量为83.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16日下午,羁押看守所内的冯某得知被害人钱某仅有37岁时,懊悔不已。冯某今年23岁,重庆人,从事工程测绘工作,其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张亮 谢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