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万达广场西地街区设围栏 商户们急了

2020年04月22日18:26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商业街区设围栏,商户们急了 物业:出于安全考虑|荔枝解忧帮

近日,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西地街区的多家商户向荔枝解忧帮反映称,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物业就在街区四周设置了围桩,阻挡电动车和自行车进入街区。如今受疫情影响,客流明显减少,很多家商户的生意都受到影响。街区能否重新敞开迎客呢?

4月22号上午,记者来到建邺区万达广场西地街区,看到道路两旁确实都被栅栏给围了起来,栅栏可以允许行人通行。一位商户告诉记者,“商户两边的道路被围挡围起来之后,我们的生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今年又加上疫情的影响,变得雪上加霜。”

商户们表示:“之前有些小区的居民会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路过这里,可以带来生意,如今这么一拦,很多人就走外边了。”商户们希望,这些围栏能够被拆除。

物业公司表示,设置围栏是为了维护街区的环境,更是为了安全考虑,因为街区曾经发生过多起电动车撞人事故。“这个街区是商住两用房,楼上有很多业主和住户,他们希望环境能够得到改善,并且支持设置栅栏,阻挡一些车辆进入。”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

对此,兴隆街道城管科负责人表示,目前街道已经召集多方进行协商,协商的结果是道路两边各打开一个通道,只允许外卖人员进入,并且要服从管理,其他车辆一律停放在指定的区域。接下来,城管部门会定人定岗,对每一个区域进行管理,未来还将拿出更加详细的管理方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韩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