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进入首轮精调阶段

2020年04月24日07:32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进入首轮精调阶段

施工现场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4月2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在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施工现场,一群身着“黄马甲”的工人师傅正在全力抢抓施工黄金季,继铺轨工作顺利跨越长江后,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近日正式进入首轮精调阶段,距离全线开通又近了一步。

当前,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以每天3.5公里的速度进行精调作业,已经完成25公里,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三次精调作业,满足7月联调联试条件,11月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连淮扬镇铁路连淮段通车后,连云港到南京只需两个多小时,淮安到南京也不再需要从徐州绕道,只需1个多小时。这对于完善苏北、苏中、苏南铁路网,推动苏北、苏中加速融入长三角核心区域,推进省内全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娜)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