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初一男生偷用父母钱打赏女主播近5万元

2020年04月27日07:4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初一男生偷用父母钱打赏女主播

不少孩子总是用学习的借口,使用父母的手机。淮安一名初一男生沉迷网络,喜爱看直播,半年内竟频繁给主播打赏,还给自己的简介上写了“呵,爱情”。近日,他的父亲朱先生查询余额时,发现银行卡上少了49000多元。

朱先生介绍,自己的银行卡设置了信息提醒,每次有消费就会有通知记录,但儿子半年内打赏的所有金额,他从来没收到信息。

原来,从2019年年底开始,朱先生的儿子总是以各种借口使用妈妈的手机,而妈妈的手机绑的是朱先生的银行卡。儿子注册了一个名为“××××的蓝朋友”的账号,并多次充值,给直播间内主播刷礼物。

朱先生在查询银行卡余额时,突然发现钱少了,在调阅转账记录后,他发现卡内的钱被分多次转走。回家后他与儿子和妻子讨论钱的去处,儿子这才承认是他在一款手机软件账户上充值了。

淮安市清江浦公安分局联盛警务站民警联系了游戏客服,但对方表示需要核实信息,暂时无法直接退款。民警提醒,家长要正面引导孩子使用电子产品。(徐子钧 李子璇)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