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工院在2019年省属普高院校考核中获四个第一

2020年04月30日16: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4月27日,江苏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普通类高职院校综合考核中,党的建设成效得分、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得分、考核总分四项得分均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江苏省首次将72所省属高校纳入高质量考核,主要聚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导向鲜明地把高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摆在重要位置。

据了解,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曾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成为全国唯一蝉联两届大赛金奖的高职院校,并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2019年,在全国和江苏省各类大赛中,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获得一等奖32项。一年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本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质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国高职院校各类排行榜中位次持续上升。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答卷”,校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乘势而上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赶超的责任感,全力推进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孟跃)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