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手掌被切 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2020年05月03日11:05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男子手掌被切,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5月1日,扬州一男子手掌被切,乘坐出租车到医院救治,途中遇到道路拥堵,情急之下出租车司机求助交警部门。扬州交警一大队民警驾驶警车为出租车引路,连闯红灯将患者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10时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110指令,称有群众报警称有一中年男子手部严重受伤,搭乘的出租车需从市区文昌中路解放桥岗将伤者紧急送往东方医院就医。

  一大队文昌岗民警倪思远接到报警后,立刻电话联系出租车司机,终于在京华大酒店附近与出租车汇合。倪思远开着警车在前方为出租车引路,一路连闯两个红灯,仅用了5分钟就将受伤男子送到了医院。由于患者着急处理伤口,倪思远主动帮助患者支付了出租车费用。

  据事后了解,该男子林某在事故中受伤,整个手掌被切开。在乘坐出租车赶往医院的途中,由于道路比较拥堵,于是出租车司机帮忙报警求助。由于民警的一路护送,为林某及时就医赢得了宝贵时间。(顾潇)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