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铁路客运余票充裕 旅客可随到随走

2020年05月05日09:1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长三角游客坐火车 基本随到随走 第A3版:特别的五一假期 气温升高小心爆胎返程前给轮胎“体检”

  “五一”返程客流来袭!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月4日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123万人次左右。5月5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长三角地区出发的余票充裕,旅客基本可以随到随走。

  5月4日当天,铁路部门针对北京等方向运力需求变化,在北京、合肥、芜湖、沿海等主要方向增开5趟旅客列车,对87趟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恢复开行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2、G22、G18;杭州东至北京南G20等多趟列车。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截至5月4日上午10时,除了安徽至南京和上海方向等5月5日个别区段车次车票紧张外,京沪高铁等其他各方向各次列车均有较多余票。铁路部门表示,将动态关注北京等方向的客流及预售票情况,及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满足旅客节日出行需要。

  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长三角地区探亲和中短途旅游客流明显回升,其中铁路出行客流更是超过预期。(通讯员 吴晓永 记者 刘伟娟)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