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小伙网恋花了19万 “女友”竟是高三男生

2020年05月06日14:54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小伙网恋花了19万,“女友”竟是个高三男生

扬州的小吴在网上交了一个“又漂亮又聊得来的女朋友”,结果花了19万元,连对方的面都没见到。而警方通过调查,小吴的“女朋友”竟然是一名高三男生,而这19万已经被他玩游戏、赌博输掉了。

今年一月底,扬州城区的小吴通过某聊天平台,认识了一名叫“任玉婷”的“扬州女生”。这个女生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和小吴还特别聊得来。经过每天日常的聊天,小吴逐步对任玉婷产生了亲切感和信任。更让小吴开心的是,经过一段时间,两人还确立了恋爱关系,平时在聊天中以“老婆”“老公”互称。

△洪某找来女生照片冒充“任玉婷”与小吴聊天

在网络上两人你侬我侬,可没多久女孩就开始频频向小吴求助。“以家里父母生病、需要还债以及购买手机等日用品等借口为理由,多次向小吴借钱。”据扬州公安局景区公安分局梅岭派出所民警袁朝介绍,这个女孩在网上以各种方式向小吴要钱,在随后的一个多月里,小吴通过微信陆续给对方转了19万余元。

两人确认了恋爱关系,还借了这么多钱,而且两人都在扬州,可是小吴多次约“任玉婷”出来见面,却被对方以各种借口推脱。时间一长,小吴慢慢觉得这个“任玉婷”可能有问题,于是就到派出所报案。

△洪某以各种理由向小吴要钱

梅岭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这个所谓的“任玉婷”的账户,开户地在辽宁铁岭。“当时我们就怀疑这应该是一个诈骗案件,甚至和他聊的对象也不是一个女生。”据袁朝介绍,办案民警随即赶赴辽宁铁岭,将账户所有人洪某从床上抓获。

被抓获后,洪某很快交代了自己诈骗的事实。令人吃惊的是,洪某是个高三在校男生,而且成绩还不错。据洪某交代,在疫情期间他无所事事,逐渐沉迷网络,并且喜欢上了赌博,于是便想到假扮女生来诈骗,而骗来的19万也大部分被他玩游戏、赌博输掉了。

目前,洪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景宮轩 顾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