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0日07:2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5月9日,省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推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马秋林、中国铁塔总经理顾晓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双方约定在智慧江苏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持续夯实江苏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江苏信息化发展水平,共同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江苏“两个率先”战略目标,全面对接江苏信息化建设战略部署,在提升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水平、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与创新、推动服务多元化发展、加快“5G+能源梯次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江苏省政府将为支持中国铁塔在江苏省范围内的运营、发展不断优化政策环境,推进发挥中国铁塔在资源、技术、服务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中国铁塔将加大在江苏省铁塔、基站和室内分布系统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资力度。

  (付 奇)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