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勇于担当 江苏住建厅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0年05月10日20: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寄语青年干部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5月7日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以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江苏青年的批示精神。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机关青年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与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要勇于担当。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挑战难题、挑战自我,发挥接受新鲜事物快和想法、点子多的优势,用新角度思考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三要踏实奋斗。通过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内外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把事业目标落细落实到具体行动,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四要守住底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心存敬畏,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淬炼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积极的情趣和爱好。顾小平还就青年干部队伍的教育培养和引领动员工作对相关处室和机关团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寄语,并传达了江苏省委娄勤俭书记对江苏青年“勇立潮头 勇挑重担”的嘱托。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干部这一主题,结合近年来的学习、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座谈会还向青年干部代表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吴燕/文 鲁茂亮/图)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