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17岁初三女孩离家出走 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2020年05月11日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痛心!17岁初三女孩离家出走 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昨日下午,镇江市谏壁镇17岁出走女孩的尸体被人发现。

记者从镇江市京口公安分局谏壁派出所获悉,5月8日7点许,谏壁派出所接110指令:谏壁镇一女孩当天凌晨离家出走。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毛某称其女儿徐某5月7日晚,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留下一封给家里的信,后从谏壁镇家中离家出走一直未归。

警方介绍,这名17岁的女孩是镇江市某中学的初三学生。接警后,民警立即对徐某学校及家中进行走访,对其平时交往熟悉的同学进行联系。遗憾的是,均未发现徐某和同学有过联系。

随后,谏壁派出所派出警力协助其家人进行查找,并调取了谏壁街道中心相关监控,发现徐某5月8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从其居住的家中离开。女孩在谏壁燕舞桥附近来回行走,后进入谏壁政府门口道路与运河之间的绿化带内。经调取治安、交警、公交等相关视频,均未发现其后续行踪。

昨日下午3点许,有路过群众发现谏壁燕舞桥水面上有一具女尸,后被打捞上岸。经徐某家人查看,正是走失女孩徐某本人。目前,法医正在对遗体进行检查,派出所正对善后工作进行处理。(蒋信平 万凌云)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