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送一件只赚5毛钱

2020年05月13日10:5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快递小哥被客户诬陷崩溃大哭:送一件只赚5毛钱,丢地上都没人捡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有时候,崩溃只在一瞬间。就拿咱们身边的快递小哥来说,风吹日晒地送快递,相比于身体上的劳累,他们更渴望得到理解。前不久,江苏常熟白茆派出所里,一名快递员崩溃大哭,他到底遭遇了什么?

4月27号,江苏常熟市公安局白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快递员小赵和收件人黎某发生争执。小赵说:前几天,他给黎某送快递,对方让他把快递放在门口,小赵担心物品丢失,说可以暂放快递点,但黎某坚持放门口,结果三个快递丢失了两个。

黎某向快递公司索赔,小赵便上门找黎某理论。黎某说,小赵把他的手机摔了,要求赔偿。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手机是黎某自己摔在地上的。此时,小赵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委屈,当场大哭。

小赵说:自己送一个快递才挣5毛钱,丢地上都没人捡。

后来,黎某的女儿也认为父亲当时情绪有点激动,对快递员也进行了道歉。

经民警协调,双方当事人取得相互谅解,不追究对方法律责任。

成年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背后承受了很多无奈和心酸。理解他人,也是善待自己。(郑伟 常熟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