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熊孩子23楼扔垃圾砸中私家车 老爸的工资单“暴露”身份

2020年05月14日08:17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熊孩子23楼扔垃圾砸中私家车 老爸的工资单“暴露”身份 第A3版:重磅 醉驾男车停路上睡着了 的哥碰瓷追尾结果人没喊醒

  快报讯(记者 高达)日前,家住常熟某小区的陶先生(化姓)报警称,自己停在楼下的爱车,被一袋疑似从高处抛下的垃圾砸中,天窗碎裂损坏严重。民警经过翻找,在垃圾袋中发现了一张工资单,循着工资单,很快找到了家住23楼的住户,却发现高空抛物另有其人。

  5月9日晚6点左右,常熟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接到陶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居民楼下的爱车被一袋垃圾砸中,需要警方帮助。民警前往现场勘察发现,掉落的这袋垃圾里有一张纸条。仔细辨认后,民警看出这是一张工资单,上面姓名一栏印有“张××”字样。凭借这个名字,民警很快查到张××就住在这个小区,而且正是陶先生车子停放位置旁居民楼的23层,其阳台正下方就是陶先生的停车位,民警随即上楼找到张××。

  面对民警询问,张××矢口否认自己有过高空抛物,但他在看到垃圾袋的颜色和袋内垃圾后承认,这袋垃圾确实是自己家的。张××回想,自己当天下班回家后,就在厨房闷头做饭,而妻子让刚放学回家的儿子下楼将垃圾扔掉,难道是儿子将垃圾从楼上扔了下去?一番引导教育后,张××的儿子最终承认是自己偷懒将垃圾直接从23楼扔下。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知道真相后,张××向陶先生连连道歉,并同意承担陶先生爱车的维修和清理费用,陶先生也对张××儿子的行为表示谅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