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0年05月17日22:18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扬州一污水处理厂发生火灾

  5月17日7点50分左右,坐落在扬州仪征市的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水务中心酸洗池防腐层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接到报警后,扬州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沿山河路消防救援站等8台消防车、3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火势猛烈,不时有火苗窜出地面一两米高,并伴随着大量黑烟。

 

 

  8时1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消防人员继续使用水枪对现场进行清理,8点25分,火灾已被完全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起火部位为酸析池,主要燃烧物为防腐层,由于工人在进行切割作业时产生的火花,不慎掉入池中,引燃防腐层导致起火。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吴菲菲 编辑/苏月)

(责编:顾姝姝、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