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常州一两岁男童双腿被卡在洗衣机

2020年05月18日19:5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有惊无险!常州两岁男童被卡洗衣机

今天(5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溧阳茶亭兴亭街有一名两岁男孩被卡在洗衣机内。

救援人员到场后看到,男孩卡在双桶洗衣机的甩干桶内。由于空间太小,机器作业容易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寻找解决办法,一边不停地安慰孩子。

救援人员果断采取拆除洗衣机外壳及滚筒周围挡板的方式进行救援,先利用螺丝刀对整个洗衣机进行拆除,在拆除到滚筒位置时,由于滚筒外圈已被拆除,空间较大。消防员尝试将其抱出,一名消防员手伸进滚筒内拖住小孩腿部,另一名消防员抱住其腰腹,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顺利将其救出。

据了解,孩子奶奶在做家务,孩子自己从凳子爬到了洗衣机内,双腿卡在了洗衣机的滚筒里出不来。救援人员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家中的小孩,并做好安全教育,以免对小孩造成不必要伤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赵梦琰)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