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调研江苏省级机关“五抓五促”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双胜利

2020年05月22日07:1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双胜利”

5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专题调研省级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强调作风建设要坚持虚功实做,通过专项行动推动省级机关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真正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元强出席座谈会。

任振鹤在肯定“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开展专项行动目的就是推动省级机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衡量专项行动的成效根本要看推进工作的实效。要在“融合”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加强引导,督促各部门单位把专项行动放到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结合职责职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坚决防止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两张皮”。要在“统筹”上做文章,进一步发挥省作风办的“参谋部”“指挥部”作用,健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加强面上情况的分析研究,抓好经验做法的总结推广,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要在“联动”上加力度,常态化推动机关部门服务基层,制度化推动基层评价机关作风,通过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将专项行动延伸到市县、传导到基层,形成改进机关作风的整体态势。要在“督导”上见真章,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日常督促注重过程评估,督查调研善于解剖麻雀,考核评价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把工作成效考准考实,确保“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实实在在落地见效。(胡兰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