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获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

2020年05月23日22: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19年度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名单 江北新区供图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名单,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正式获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

据介绍,2019年度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是江苏省工信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江苏省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推动高质量建设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工作,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选而出的。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持续聚焦大数据产业,目前已引进了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离岸大数据中心、超级算力中心等重点项目。接下来,江北新区研创园将以打造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业集聚中心为目标,以政府、企业、公众三大主体需求为依据,坚持“齐头并进、协同建设,社会参与、共享开放,融合创新、促进转型”的原则,充分发挥区域经济中心优势和产业辐射能力,将园区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业集聚中心,支撑产业升级,推动江北新区经济迈上新台阶。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