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核载6人面包车挤进16人 司机被记6分

2020年05月25日14:23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核载6人的面包车挤进16人

核载为6人的面包车,居然挤进16人!5月23日,查处此事的民警向记者介绍,违章司机谢某被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因谢某驾驶证已有11分记录,在接受此次违法处罚后谢某驾驶证记分已达12分,需要“回炉”参加科目一学习及考试。

5月21日下午,南通交警高速公路三大队的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远远望去,车内黑压压一片。执勤民警见状,当即将车辆拦停。当车门打开瞬间,眼前情形让执勤民警大吃一惊:车里密密麻麻挤满人,连车门都有些难打开。“我们数了一下,这个6客的面包车里装了16个人,属于严重超员。”南通交警高速公路三大队民警邵建飞说。

驾驶员谢某交代,他是从通州过来的,车上载的都是建筑工人。为方便接送,想在车厢内挤一挤,不料被民警抓个现行。

民警对谢某予以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谢某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被罚后,谢某驾驶证记分达到12分。得知自己要参加满分学习考试,谢某急得眼泪流下来,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驾车再也不超员!”(周朝晖 卞汐玥 吴环宇 李龙)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