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早餐店起火 消防员两进火场扒出近2万现金

2020年05月26日07:3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常州一早餐店起火 消防员两进火场灰烬中扒出近两万现金

5月19日下午15时许,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武进区庙桥马池沟一家早餐店着火,现场火势不小。常州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刻调派阳湖消防专职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建筑是一家早餐店,周围的一个小卖部和一栋居民楼此时也被引燃,现场火势处于猛烈阶段且有扩大蔓延趋势。消防队员立即组织人员分头采取措施,对三处建筑各出动一支水枪进行火势扑救。大约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火势被控制,并无人员受伤。

消防员随即对火灾现场进行清理,在居民楼一户业主床头找出现金9000多元交给户主,户主这才想起火灾现场仍有部分现金,消防员随即返回继续寻找,最终从火场的灰烬中将现金全部扒出找出,合计1.8万多元。

报警人徐先生向记者表示,当时他正在早餐店旁的小卖部买东西,突然听到爆炸声,发现火情后就立即拨打了119报警求助。目前,该起事故的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谢博涵 常消 徐金吉)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