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凤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顶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2020年05月26日16:31  来源:泰州晚报
 
原标题:凤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顶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凤凰曦城西苑一居民家屋顶受潮 涂料起皮掉落

凤凰曦城西苑业主高女士来电反映:我家住在凤凰曦城西苑7号楼305室。家中东南侧卧室的天花板受潮严重,涂料已起皮掉落。我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迟迟未能解决。

记者胡桂材核实:高女士称,天花板受潮现象,已有一段时间。开始发现时,还以为是楼上邻居用水不当所致。高女士到楼上查看,发现邻居家这一间也是卧室,并未接水管。不看不要紧,这一看,405室住户发现自家墙体也存在转潮现象,南侧内墙下端也有涂料掉落的现象,且一侧木质门套的油漆也返潮起鼓。

记者在高女士家中看到,因受潮天花板涂料严重起皮,书柜顶部铺了一层掉落的粉尘。记者又来到405室了解情况,该业主反映,这个房间平时很少住人,要不是高女士来了解情况,还不知道家中涂料掉落是因墙体受潮所致。“楼上505室没有人居住,不知道返潮现象是何原因导致。楼顶排水管道前段时间曾出现堵塞现象。下雨时,雨水会顺着墙壁往下流。转潮的墙体外,还有个1米多宽的小阳台,按道理里面的墙体根本不可能受潮。”405室的住户反映。

“我们查找了很多地方,都未找到原因。希望有关部门积极作为,帮用户解决这个问题。”高女士说。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