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发布9条在建线路最新动态

2020年05月27日07:53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速看,南京地铁发布9条在建线路最新动态!

  今天(5月26日),南京地铁公司发布了9条在建线路的最新建设动态。你家门口的地铁线路进展情况如何?

  5号线

  截至5月底,已开工的28座车站继续施工,19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6座已完成主体结构;12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3条贯通。

  1号线北延

  截至5月底,5座车站均已开工,二桥公园站已完成围护结构,其余4座车站进行局部围护结构施工。1条盾构隧道始发并贯通。

  7号线

  截至5月底,已开工的26座车站继续进行施工,18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其中7座已完成主体结构;27条盾构已始发掘进,其中11条盾构隧道贯通。

  2号线西延

  截至5月底,4座车站均已完成围护结构,其中3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6条盾构隧道全部始发,其中5条盾构隧道贯通。

  S8南延

  截至5月底,S8南延线共2座车站,大桥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弘阳广场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2条盾构隧道始发。

  宁句城际

  截至5月底,所有车站均已开工,3座地下车站完成围护结构,3座高架车站已完成下部桩基施工,其中2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

  6号线

  截至5月底,4座车站开工,先导段万寿村站完成围护结构施工,进入土方、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9号线一期

  截至5月底,2座车站开始围护结构施工。

  10号线二期

  截至5月底,正在进行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韩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