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南京调研挂钩联系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05月28日21:2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任振鹤在调研挂钩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 为夺取“双胜利”注入强劲动能

  5月28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南京调研挂钩联系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以项目的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的稳健增长,为全省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能。

  任振鹤实地踏看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建设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会办。他指出,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是阿里集团的第一个区域总部,已连续三年纳入省重大项目,要凝聚省市区及企业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将江苏总部项目打造成南京创新名城与全球企业合作共赢的全新典范。

  任振鹤强调,"经济发展,项目为王",要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夺取"双胜利"的重中之重,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行稳致远。"推进项目,服务为先",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展现江苏"软实力"的重要窗口,用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他勉励企业把江苏总部项目建设成彰显"阿里水准"的标杆典范,为我省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何斐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