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醉驾司机载一儿一女上路 遇交警弃车逃逸

2020年06月01日07:3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通醉驾司机载一儿一女上路 路遇交警弃车逃逸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理应为孩子树立正确榜样。最近,南通通州交警却遇到了一位糊涂父亲,酒后驾驶机动车带着两个孩子上路了。

前不久的一个晚上,民警在辖区南通市朝霞大桥附近路段执勤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猛然靠边停了下来,司机欲夺路而逃。

民警前后包抄将男子查获,发现男子身上满身酒味。经现场呼气测试,驾驶员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02毫克,达到醉驾标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车辆后排座位上还有两个孩子。一个为七岁一个为五岁,是周某的儿子和女儿,两个孩子在后排未乘坐安全座椅,且未系安全带。

原来,当晚周某带着两个孩子在附近吃饭并喝了酒,觉得自己酒力还行,就开车带着孩子一路行驶直至到被交警查获。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取保候审。

民警提醒,家长的一言一行,孩子们耳濡目染,希望广大的家长遵纪守法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正确的标杆。(田远 胡超 通州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