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保时捷跑车仰翻 车上两人均处醉酒状态

2020年06月01日15:18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清晨,保时捷跑车仰翻三元桥上

昨天清晨5点05分左右,市区三元桥上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白色保时捷跑车在撞上桥上护栏、灯杆后,翻倒在桥面非机动车道上。经呼气检测,车上一男一女均处于醉酒状态。事故造成女子腿部骨折,已被送医救治。

接到事故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立即派员赶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保时捷跑车“四脚朝天”翻倒在桥面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当时车辆碎片散落一地,而车上一男一女两名青年已从车内出来。据男子称,当时自己驾车带着女友由城山路由南往东右转弯驶上三元桥时,欲加速超越前方车辆,但因操作不当,发生了翻车事故。事发后,自己先从车内出来,随后将女友从车内拉出。交警对两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10mg/100ml,而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43mg/100ml,两人均处于醉酒状态。

据了解,男子今年28岁,本地人,女子今年24岁。事发前,两人在市区一家酒吧喝了酒,后又前往虹桥路夜市吃夜宵,结束返家途中发生了事故。警方初步判断,事发时,保时捷跑车在撞到桥面北侧的机非隔离护栏后,又撞上了路边的灯杆,结果造成车辆完全翻转。事故中,女子左腿大腿骨折,被送往医院救治,而男子身上有些擦伤。事发后,两人均被抽取血样,以最终确定体内酒精含量,而事发现场动用吊车作业,帮助清障。目前,涉事车辆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亮)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